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举行2019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0:42: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我县举行2019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市人大副主任韩志刚、县领导石跃辉、申文霞、李华一、张向阳、刘学锋、康德胜参加开工现场会,韩志刚宣布集中开工正式开始,县委书记石跃辉作重要讲话,县长申文霞主持开工仪式。

       石跃辉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坚持不懈抓招商、上项目、增投入、保达效,全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今天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既有产业项目,又有“双基”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力、优化发展环境、壮大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石跃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实际需要,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项目投资方也要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企业,实现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全县各级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不断强化招大引强意识,进一步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确保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为河北洪岩科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精密压滤机及滤板生产项目、河北龙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料输送机械设备生产项目、阜城县经济开发区运河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4.67亿元,项目全部达产投效后,预计可上缴税金0.26亿元,带动就业人员300余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