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教育局举行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10-15  09:55: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效,10月11日,阜城县教育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当天下午,教育局机关干部、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试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知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考人员独立思考,认真作答。
  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该局主题教育办公室表示,将定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让每名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入脑入心,贯穿于日常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