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阜城县分局关于2019年10月1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公开

发布日期:2019-10-15  14:1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阜城县分

关于2019101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公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9年10月15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开,期限为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0月2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318-4626160   

       真:0318-4899961

   通讯地址:阜城县行政审批局环保窗口

       编:053700

  拟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编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地点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30万平米混凝土复合保温板生产线项目

 

 

 

 

阜城县鸿达采光板厂

 

 

 

 

河北汇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阜城县阜城镇干河北沿村

项目总投资2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万元),项目利用现有厂区闲置生产车间,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新购置安装粉煤灰仓、水泥仓、自动运输计量系统、干粉砂浆搅拌机、搅拌罐、切割机等设备9台(套),扩建后年生产30万平米混凝土复合保温板。

废气:项目混料、搅拌工序产生的颗粒物经收集后引入布袋除尘器处理,最后通过1根15米高排气筒排放;粉煤灰仓废气、水泥仓废气经集气管道收集后引入与混料、搅拌工序共用的布袋除尘器处理,共用1根15米高排气筒排放;切边工序采用湿式切割,通过水喷淋抑尘;

废水:切边工序用水循环使用,无生产废水产生,生活污水依托现有防渗旱厕,旱厕定期清掏用作堆肥;

噪声: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等降噪措施;

固废:切边工序产生的下脚料收集后外售建筑垃圾公司综合利用,循环水池沉渣、职工生活垃圾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