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5  15:1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社会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和公共安全消防水平,阜城县消防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补录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设置所需条件要求,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录取的方法组织招录。

二、招聘计划

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8名(限男性)。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报名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不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遵纪守法,听从指挥,有志为消防工作发展作贡献;

2、身高165厘米以上,双眼裸视4.8以上,身体健康;

3、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18至24周岁,持有B2及以上驾驶证的年龄要求放宽到28周岁;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被公安机关辞退、解聘记录的;

4、道德败坏,有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5、参加邪教组织或其他非法社团,政治上有劣迹的;

6、身体原因不宜进入应急救援队伍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考核的办法,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19年10月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的岗位、人数、条件以及报名、测试安排等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报名现场填报《阜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23日(含休息日)

报名地点:阜城县消防大队二楼中队办公室。

咨询电话:18903286096冯队长、0318-4686119办公室

报名人员持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有驾驶证、退伍证的一并带齐);

2、近期蓝底小二寸免冠照片2张;

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为体能测试、面试,不设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在报名结束后阜城县消防大队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分单杠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3000米和负重百米四项。

说明:各科目得分按照成绩依次递减,第一名满分最后一名1分。

(四)体检和政审

依照体能测试成绩择优录取8人,确定进入体检和政审人员名单,持有B2及以上驾驶证、退伍军人证、警校或政法院校毕业生、全日制学历较高者优先录取。

体检的标准参照《征招消防员体检项目和标准》中的部分项目进行。参检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参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政审由县消防大队出具政审表,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政审。

(五)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政审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对拟聘人选情况在指定公众号公示。

应聘人员体检、政审不合格或不参加的,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或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按体测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

试用期三个月(期间组织集训),试用期间落实工伤保险,工资为基本工资1800元。试用期满后,由消防大队统一签订合同,原则上“上四休二”,服从岗位安排,实习期结束后工资结构按照基本工资、工龄工资、高危补助、训练补贴、岗位等级工资等进行定资。实习期结束后保险落实“五险一金”,参加企业职工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特别提示

(一)考生请密切关注“阜城消防”公众号,以及时了解后续考务信息。

(二)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体测、体检、政审、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本方案及未尽事宜由阜城县消防大队负责解释。

阜城县消防大队

 2019年10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