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交警大队走进幼儿园宣传交通安全

发布日期:2019-10-28  08:15:4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关爱未成年人,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出行习惯,提高孩子们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交通事故。近日,阜城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积极开拓宣传渠道,与辖区京华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中,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和日常出行常识,带领孩子们认识交通指挥手势、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轻松学习如何安全行走、如何安全乘车、如何安全骑乘等安全常识,让孩子们明白车祸猛于虎,马路不是游戏场,在今后的日常出行中,不要乱跑、乱穿马路,能够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远离交通事故。

       最后,希望孩子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立志做一名小小的交通安全宣传员和监督员,将学到的安全知识传递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让家长都关注交通安全,监督他们杜绝交通违法陋习,共建和谐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