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阜城县码头镇打响最美家庭、美丽庭院擂台赛

发布日期:2019-07-30  07:03: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千年运河畔,文明新风传。近日,古老文明的运河之畔——阜城县码头镇政府会议室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妇联的美丽庭院大讲堂和该镇的最美家庭、美丽庭院擂台赛同期举行。码头镇家庭代表、妇女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首先,以《争当主力军 争创“五美”庭院》为题的精彩宣讲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宣讲引起了广大妇女姐妹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妇女是最大的受益者,也应该成为创建的主力军。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改变观念、积极行动,人人参与、家家共享。

      由各片区推选出来的创业致富、绿色环保、孝亲和美、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爱心奉献等六个类型的10户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参加擂台赛。

      她们纷纷走上讲台,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故事,把美的感动分享,把美的光芒传扬。每一个家庭都演绎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都用各自的行动践行着家国天下的情怀。

      家风引领树正气,美丽创建正当时。活动倡导形成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浓厚了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的氛围,为经济强县美丽阜城建设汇聚了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