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阜城
您当前的位置:

【燕赵利剑】衡水阜城县法院:执行再“亮剑” 跨省...

发布日期:2019-08-19  22:3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阜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冒着高温酷暑,驱车200 多公里赶赴山东省莘县,在当地法院大力配合下,成功扣押一辆涉案宝马轿车,有力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6月12日,阜城法院立案执行申请人董某与被执行人姜某、刘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后,依法向被执行人姜某、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但两被执行人一直未主动履行判决义务。执行干警经线上线下查询发现,被执行人姜某名下有一辆宝马牌轿车,无其他可供执行财产,且该车在诉讼保全阶段已由法院查封,但由于该车属于动产未能实际扣押,案件执行一时陷入僵局。
        执行干警经多次和有关部门联系,最终发现该车存放于山东省莘县某个乡镇小区车库内。8月8日,执行干警赶到莘县,联系莘县法院请求配合。8月9日,在阜城法院和莘县法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排除诸多干扰因素,成功将车辆扣押。
       这次跨省扣押车辆行动是阜城法院执行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院用足用好强制措施,已在外地成功扣押高级轿车5辆,促使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得以兑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