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泰嘉金地城孙红星房产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05  16:1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泰嘉金地城购房户孙红星(身份证号1330311964****1516),持购房合同(编号泰嘉金地城第254、255号)来我局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泰嘉金地城项目已列入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现将该房屋状况予以公告:

  该合同备案房屋地址泰嘉金地城昌盛园C座5号,出卖人河北泰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买受人孙红星,建筑面积2-3层104.06平方米,用途为住宅。1层58.63平方米,用途商住。房屋总层数3,所在层数1—3,购房合同签订日期2009年2月4日,阜城县房地产管理局已备案,

  如对上述内容由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办理孙红星相关不动产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阜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行政审批局三楼)

  联系电话:4897812

 

 

                                                   阜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8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